專業搬家,公司遷移,鋼琴搬運,家具買賣,廢棄物處理,機台搬運,冷氣拆除,冷氣保養,搬家紙箱
荃心專業新竹搬家-搬家找荃心 事事都順心

服務內容

荃心用心 客戶安心

專業搬家

用客製化契約簽訂,了解客戶的需求訂定實用的契約,提供到府服務【免費估價】、【免費提供紙箱】;家具物品搬運前,先用PE膜保護在行搬運,以確保物品的安全,堆疊物品再以棉被保護,以免行駛過程中互相碰撞造成損壞,荃心用心 客戶安心

本公司備有油壓板車,油壓升降板車,並備有大型吊車,以利於大型機台搬運或吊掛作業,專業的技術搭配專業的器具,讓顧客無後顧之憂。

公司遷移

本公司備有油壓板車,油壓升降板車,並備有大型吊車,以利於大型機台搬運或吊掛作業,專業的技術搭配專業的器具,讓顧客無後顧之憂。

鋼琴搬運-鋼琴先以棉被包裝再以PE膜保護,搭配吊車搬運以免搬運過程中受到損傷,並在現場估價時量測搬遷地點與喬遷地點,確保物品搬運之安全性及選擇搬運方式,以最優質的技術服務最優質的客戶。

鋼琴搬運

鋼琴先以棉被包裝再以PE膜保護,搭配吊車搬運以免搬運過程中受到損傷,並在現場估價時量測搬遷地點與喬遷地點,確保物品搬運之安全性及選擇搬運方式,以最優質的技術服務最優質的客戶

家具買賣-想找便宜又大碗的好朋友們,電話打來就對了,不管是床組、沙發、有的沒的全新傢俱,一通電話服務到家,還有家中不需要的傢俱,本公司也有回收喔,有需要的朋友們歡迎來電洽詢。

家具買賣

想找便宜又大碗的好朋友們,電話打來就對了,不管是床組、沙發、有的沒的全新傢俱,一通電話服務到家,還有家中不需要的傢俱,本公司也有回收喔,有需要的朋友們歡迎來電洽詢。來電洽詢:03-535-0722、0955-433022 洽趙先生(阿韋)

廢棄物處理-妳有煩心的廢棄物嗎?大型家具不知如何丟棄嗎?還有最討厭的建築廢棄物嗎?沒關西一通電話荃心服務到你家,幫你處理你的煩惱。

廢棄物處理

妳有煩心的廢棄物嗎?大型家具不知如何丟棄嗎?還有最討厭的建築廢棄物嗎?沒關西一通電話荃心服務到你家,幫你處理你的煩惱。

機台搬運-百貨公司進撤櫃、大型原木家具...等以及讓你困擾的大型機台,本公司備有特殊搬運工具,保證讓你搬運找荃心事事都順心

機台搬運

百貨公司進撤櫃、大型原木家具...等以及讓你困擾的大型機台,本公司備有特殊搬運工具,保證讓你搬運找荃心事事都順心

冷氣拆除/保養/安裝-包含回收冷媒,腳架拆除、清洗保養、安裝時再以抽真空暫壓方式,確保冷媒是否外漏,銅管過長以公司準則加填冷媒,並於安裝完成後實地測機,確保安裝無誤。

冷氣拆除/保養/安裝

包含回收冷媒,腳架拆除、清洗保養、安裝時再以抽真空暫壓方式,確保冷媒是否外漏,銅管過長以公司準則加填冷媒,並於安裝完成後實地測機,確保安裝無誤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