荃心專業新竹搬家-搬家找荃心 事事都順心
荃心專業新竹搬家-搬家找荃心 事事都順心

訊息發佈

新聞中心

搬家前要注意的電子儀器與家具等幾項準備工作!

01、冰櫃搬家前一天將插頭拔去,除霜以去水份,搬移新居定位后,請放置30分鐘后再行通電。

02、電視機先用棉被捆邦于螢幕上保護;再用膠帶將電視插頭綁好固定。

03、電腦把你的所有文檔都存入軟碟或壓縮檔案,用電腦專用的箱子和保護材料裝好,要注意

遠離電視、音響和其他一些可能產生磁場的電器;若沒有,要用泡沫塊裝好并放入紙箱裡

(比如聚笨乙烯沫塑膠、毯子、折皺的紙等),在外面注明電腦,這樣可確保將您的電腦安全快捷的送到目的地,也能讓您更放心更安心。

04、列印機用原來的箱子裝好,把調色板和托盤從雷射器或噴墨列印機上取下業,再用一張紙

插入針列印機的壓紙卷筒內。

05、照明器具先將燈具裝箱,并且在燈具周圍放些報紙讓其固定;不用封盒,使搬運者能看見。

06、微波爐、烤箱裝臬后,割開一孔讓人能看見饈內的物品。

07、音響用毛巾等物品包好裝箱來保護,用膠帶固定放片匣等主機。

08、床頭柜拆取下業的螺絲零件裝塑膠袋裡封口,用雙面膠在床頭板粘住,以免遺落。

09、桌子先用厚紙皮將四個桌角用膠帶固定保護,再用繩包裹桌角以防止損壞。

10、 櫥柜先將抽屜裡的物品取出,再用膠帶將各抽屜貼好固定;取出的物品再裝入紙箱、搬運起來非常方便。


相關關鍵字: